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

[啥記錄]被遺忘的物語封面小遊戲《Braver Choice》

音樂音效來源: PANICPUMPKIN

  目前為了要整合一包方便訂制之後做新遊戲的流程,所以馬上將一些一定會用到的元件給打包並建立Default資料夾,讓之後做新遊戲時做過的地方不必再做一次,而打包完後必須要確定這流程有沒有錯,因此馬上就做了另一款遊戲-Braver Choice。

假冒勇者的鬪羅柏!

  基本上這款遊戲是我曾在Akaibaito製作的夯魚!喵3的玩法,就是簡單地選擇左邊與右邊。而因為這款小遊戲我亦曾經為了幫一家工作室測APP,所以其實也可以在Google Play找到一模一樣的玩法和外觀的遊戲。也由於已經做過,所以這款遊戲就被我拿來當做驗證我訂制的Default資料夾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的測試用小遊戲。

 
在寶箱內的史萊姆-史邁爾!

  然後,儘管這只是測試用小遊戲,但其實我有將《被遺忘的物語》第1話Children Treasure的背景給設計進去。雖然原本的封面設計是類似把物品藏在杯子裡,移動杯子位置,記住過程去猜史邁爾會在哪個寶箱的簡易小遊戲。

 
原本的小遊戲方式

  雖然這勇者看起來像是雷蒙丸的養父—鬪羅柏。但其實被我設定是16年前與魔王追根大戰的勇者-剛達。所以其實也代表著,勇者剛達和史萊姆-史邁爾是有關聯的。只是這個設定我暫時不在這描述太多,但我在google play的商品描述裡有提到那是勇者的抉擇。雖然遊戲方式是選擇金錢才是正確的方式,但事實上,他最後選擇的是Game Ovum,也就是甘姆之卵。

 
60年前開始,勇者與魔王持續了長達44年的戰爭。

  這邊就放上目前的遊玩影片:

 

沒有留言: